我住永和

 

之前新北沒有淹水

 

嘛是高雄那邊在淹水

 

結果今年氣候異常

 

淹大水啊!

淹水.png

大家都措手不及

 

趕緊上網找廠商裝閘門

 

找到高高順防水閘門

 

跟他說了我家的情況

 

請他們能多快就有多快幫我裝

 

不然我不知道下次新北下大雨淹水時

 

還要放幾層的沙包(也擋不住…)

 

於是他們先跟我約丈量

 

量完後趕快幫我排進安裝行程裡

 

安裝那天是大晴天

 

一切順利進行

 

S__171286546.jpg

 

真的很謝謝高高順

 

因為有他們的幫忙

 

我們家才能不泡水跑太久

 

所以我也介紹給我們這條巷子的鄰居和親戚了

 

反正高高順基本上全台都有據點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gping 的頭像
    tangping

    躺平一族

    t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